Dienstag, 3. Juli 2007

8歲的我/消失的ハチクロ Cafe

這兩天在家偃旗息鼓,為馬上開始的日本之旅也做好體力上的準備。
行李那些嘢也執得七七八八了。這幾天也許是人懶惰了,開始漸漸又胖起來。>_< ! 媽媽給我看一些從外婆家拿來的我從來也沒看過的老照片。1989年的我,穿著紅格子的背帶褲,臉看起來滾圓,有些虛弱,沒有黑眼圈,眼神略帶木納,但還是閃著一些自信。爸爸說我跟現在相比,當年眼中的銳氣已消失殆盡。我沒有反駁,可是我想說,跟8歲的自己相比,哪一個成年人能說自己的銳氣猶存呢?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原本滿心歡喜的想去在東京台場的ハチクロCafe圓我的Honey and Clover 夢,誰知道卻無意在人家的blog上發現cafe可能在去年9月底已經關門了!!雖然看很多人對店鋪本身的評價一般,但是畢竟那也是我去東京想實現的愿望之一。也許動畫已經不再流行,所以店鋪也無法繼續生存。就像有些事情一樣,過去了就無法回頭了吧。
『但是,照片還是太可愛了!』

3 Kommentare:

M小鱼 hat gesagt…

伤感了一个。想念你了。看见关于关西的消息的时候。

Pan Lv hat gesagt…

嗯,虽然我还在关东。

Anonym hat gesagt…

i am at work, reading your blog. somewhat back to the p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