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twoch, 20. Juni 2007

没有主题,有内容

R君今晨去了东京,完成了他比我先踏足日本的愿望。等待登机时他打电话给我,我还是坚持劝他一个人玩迪斯尼,而不要跟爸妈去什么海洋世界。他一直质疑一个人娱乐的可行性,纵然我百般劝解。我说我一个人玩巴黎迪斯尼的时候还不是一样,摸索着从家里出发坐RER火车跑到很远的地方,几乎看不到一个人是独行的,老老实实的排队坐Peter Pan飞船或是在烈日下花四十五分钟站立着等待与Winnie the Pooh合影。又或是坐在印第安纳琼斯的轨道车上狂叫,被前排的小孩儿侧目。最后跑到商店挑了好些减价商品。一个人游玩迪斯尼乐园是有些苍凉,但是仍然很酷。

跟爸妈打了一个小时的乒乓,我的水平没有太大的长进。他们给我的评语是:软绵无力虽然刁钻难测;手法象切菜;潇洒不足,僵硬有余。

晚上终于与D君和老大见面了!D君阔别多日,渐显成熟,比原来也健硕了不少。老大风采依旧。我们吃了火锅,去了Starbucks吃Frappccino(真的是吃,老大把抹茶星冰乐当泡饭那样吃,佩服)。大家谈天说地,意犹未尽,相约下次把酒当歌,定要再次欢聚一番。

1 Kommentar:

M小鱼 hat gesagt…

自己爽了一个.原来是去打乒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