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ag, 21. Januar 2008

Rainy Days and Mondays

Karen Carpenter 很早就唱过:雨天和星期一总让人觉得没劲。

一个人对付Globalization的Tutorium,在一个老人和六十个孩子们中间周旋。这让我想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。课还刚刚开始,我已经开始有些烦躁了。跟毛毛人去年一堂课70几张带图片的PPT相比,G老人的课,显得有些太正统。

然后可爱的Becker就宣布了一个极坏的消息:“德国和冷战”这门课会因为选课人数不够而被取消。这意味着我本学期最最期待的关于Berlin的Seminar也将灰飞烟灭。我也希望我可以enrol,但是不行。
我心里不禁有些骂骂咧咧,HKU就是这样一个可笑的地方。

YXY说D还是没有准备好就去上课了,他这样是不对的。因为,在一个可笑的地方生存的第一要旨是自己不能也变得可笑。

Berlin的老奶奶终于还是健康的生活着,这让我感到欣慰。我现在很怕在自己变老的同时,一些老人也不辞而别。

张震岳没有让我失望。So did 蔡健雅。My life is still in need of rock'n'roll. (但是,直到昨天,我的右耳竟还是有些隐隐作痛。)

3 Kommentare:

M小鱼 hat gesagt…

我给你买了MIFFY的明信片 其中有全白的50年纪念版 在那个书店里 MIFFY和巴巴爸爸是我唯一认识的东西

Pan Lv hat gesagt…

啊,您好了一个!谢谢!您有买巴巴爸爸吗?

Anonym hat gesagt…

ha, I will try out my thought, your post give me some good ideas, it's truly awesome, thanks.

- Nor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