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nerstag, 17. Januar 2008

寒冷的开始

香港的冬天来了。也就是天阴沉点,风大点,要穿个薄大衣。昨天看到一个学生赤脚穿了一个Birkenstock-Betula的拖鞋就来上课了,还是佩服了一个香港孩子的御寒能力。
用M的眼光看来,大家最近都有些奇怪。正如我一直说的,其实奇怪的人是她自己。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出发了,却也用X式的祥林嫂叙述方式在我耳边喃喃地说了些不断重复的话。我纯熟地都可以背诵了,眼角也没有了泪痕。
第一个星期就这样没有什么悬念地过去了。上周末去的中环监狱和警署的“香港-深圳城市双年展”成了最近让人非常欣悦的事情之一。其实在香港除了shopping和eating之外,有很多事情可以做。所以香港的繁荣国际形象不是被过分利用了,而是根本没有用足。
特别要感谢的人有:R, 你满足了我大大小小所有的愿望,奢望的和不奢望的。还有D的有河的包包,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用了。
希望M在欧洲大农村可以办好所有的事情,为大中华区争光(至少不丢脸)。其实本子和haco都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爷爷说的精神,是吗?
明天去听张震岳的演唱会!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