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5. Februar 2008

小年夜给MAAMMA过生日


今天是认识MaaMMa以后的第七个生日了。毕竟明天要上班,所以只好吃饭庆祝。其实铜锣湾只要不要在SOGO的视线范围内就会变得很幽静,很有感觉。在网上找了一个大家口碑都不错的西餐厅叫做Brunch Club and Supper。这个名字真是黑心,中文是否应该叫做“一日三餐俱乐部”?!

味道还是不错,就是量有些少。所以吃完后MaaMMa一直希望可以再吃些其他的,当然被否决了。晚餐Set 168港币一个人,有HSBC的信用卡所以打了九折。头盘的洋葱忌廉汤很好味,当然我亲爱的三文鱼+Avocado (!!!) 沙拉也是不错。巧克力慕斯蛋糕口感也算是爽滑。主菜一个是羊排,一个是鱼排。可能因为太饿,我们45分钟之内就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食嗮。一点吃西餐的情调也没有。这种餐厅虽然是所谓的“吃腔调”,但是我们一点腔调也没有吃出来....:(

回家之前在铜锣湾瞎逛了一圈。怡和街上警察都已经出动维持大家穿马路的秩序。然后就想起了李欧梵对香港唯一的褒奖之词:香港政府的效率是很高的。

橱窗里有一些长江七号的毛头狗的玩具,颇为诡异。

祝MaaMMa生日快乐!!!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