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twoch, 15. August 2007

多年后,我们去同学家玩

周末从安吉旅行回来的车上跟D又一次说起自己经常梦见去他家的事情。他说不好意思,从来也没有真的请你去过我家。眼看我就要离开上海,大家说好,今天去D家玩玩!!!

去同学家玩是多么遥远的事情。我们惊叹曾经在现已为人母的C家里(当时只有14平方米)玩捉迷藏:有人藏在衣橱里,只能留一条极细的缝隙呼吸;有人钻在床底下;有人非常有创意的躲在对折的被子里面(现在突然发现原来做这么委屈的事情的人都是H一人!!)。在ZY家里玩的时候我们看电视,在弄堂里下飞行棋,或者踢三人足球(两人对抗,一人守门)。我唯一一次独自在家里住的时候,把大学的全班同学(约22人)叫到家里来吃饭,然后大家自动分组,组A死死的看着电视不放,组B唱Karaoke,组C打牌,最后小组活动结束,留下挚友数名,开始打乒乓,最后留下两个女生,留宿,夜谈。

今天来到D的家。他的妈妈我还是认识的,以前我和D是长期的同桌,所以他的妈妈来学校的时候总是会见到。可是妈妈却说不认识我了,一定是因为我没有以前那么黑了嘛?

D的妈妈告诉我们,以前ZJC的爸妈让他去买豆腐干,他却兜了一圈跑到D家去玩了。

然后大家开始打PS2。虽然时间有限,兴趣各有不同,但是还是由衷的快乐着。ZY迷上了扮演诸葛亮,用扇子发力,打败由ZJC扮演的貂蝉。

太可怕了,我们都快奔三了!!

1 Kommentar:

M小鱼 hat gesagt…

请不要提醒我这个事实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