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3. Juni 2008

Berlin is in Germany

從香港到莫斯科,再從莫斯科到柏林,經過18個小時的奔波,終于安然到達這個仍然感覺一點也不陌生的國度,正如5年前第一次來到這里。

一切都如我預料般,甚至更好。我住的房子根本就是一個小型博物館。我想用語言來形容這里需要花很長時間和很多華麗的詞藻。以后用照片說話。

柏林的天氣好的出奇,但是沒有空調的公車是一個大問題。Rossmann還是那么便宜,我買了一個車子的日用品,但是都不到250港幣。

德語在慢慢鍛煉,我覺得我竟然沒有退步,但是,其實也沒有進步過。

昨天見到了以前的房東老奶奶,下個月她就要九十歲了。昨天的交談雖然短暫,但是都是發自內心的愉快。

馬上要去學校了,真正的任務還等在前面!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