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ntag, 28. Oktober 2007

Open Day, Open Sky

早上三个小时都花在了艰涩的Quantitative Method课中,我时不时靠观察M的ex-ex-roommate作为一种痛苦的调剂。这个传奇式的人物,在和M分别之后似乎也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,所以今天竟然也刻意搞了发型。我不断怂恿M去跟她打个招呼,M不从。

Paul Virilio是一个可怕的人。但是我喜欢他。他的Open Sky, 即《解放的速度》让我有一种厚重的未来感。当历史维度的时间讨论成为空间讨论,保罗试图证明,空间讨论应该让时间矢量作为measurement。Dizzy, but exciting。

然后就是一年一度的Open Day。香港的中学生们保持了一些无知和轻浮的青春特质。一些中老年妇女则游猎于各个counter,不懈追求纪念品。我作为saleswoman的能力还是可以的,想当年也在BT的音乐节上成为推销出最多音乐节节目册子的明星人物。但是谁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因为我是亚洲人而感到不好意思拒绝呢。

然后发现了新同事D令人乍舌的模仿各类美国人英语的能力,后来,他还一人分饰二角,演出了香港MTR年轻恋人斗气始末的短剧。E还为该剧的大团圆结尾添加了令人信服的解释。

小孩儿们的mid-term paper大都出乎意料的好。我完全被震惊了。Grading 突然变成了一种乐趣。

连续讲话8个小时之后,有一些沙哑了。明天,继续战斗。

1 Kommentar:

M小鱼 hat gesagt…

i just missed then all